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中衛發展中心辦理「110年度推動城鄉新創產業發展計畫」新創交流與見學活動

發佈日期 : 2021-09-30

 

【公告】中衛發展中心辦理

「110年度推動城鄉新創產業發展計畫」新創交流與見學活動

說 明:  


  一、 辦理方式:以提供新創企業/團隊營運發展之資源交流與媒合,透過邀請標竿企業、新創業者或現有場域中的成功範例業者與新創產業後進交流,分享實證案例作為參考,同時,規劃新創基地/場地等進行觀摩,進一步瞭解其營運模式及資源等,藉由推動分享與見學活動,增加參與者交流互動管道,幫助對於創業資源有需求的民眾,或新創達成業務上的擴展並獲得所需的資源,創造雙贏共好。


  二、 各場次日期及地點:

     (一)10/6北區場:和好一起錸;林口新創園
     (二)10/14南區場:創客咖啡園;KO-IN智高點


  三、 報名與聯絡資訊:

     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4vStT6Qt4ZHqtJUs8
     電話 : 02-2391-1368 分機1353 林小姐;分機1392 陳先生


  四、 報名人數:每場次以20人內為限,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