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教育部青年發展署8/12創創線上沙龍|第二堂|在好的「食」機,打造新的生機!

發佈日期 : 2021-08-10

 

2021教育部青年發展署「創創大學堂」線上沙龍

 

邀請到創新創業未來典範與未來領袖進行創業經驗分享,並結合校園創新創業育成中心資源,期望激青年學子,對未來市場的發展與趨勢認知,也激發對創新與創業的熱情,增進未來職涯的發展方向與能力,培養出創業家精神!

今年系列沙龍 總共6堂課!

首推出的第一堂(7/29 )開放報名後立即爆滿,課後也收到學員相當多的好評及收穫滿滿的迴響!

 

 

8/12 #第二堂 開課啦!(最後席次,倒數報名中!)

 

邀全台的學子們一同在這個時間,多多了解未來市場的趨勢!

活動資訊如下,敬請協助轉發 (附擋宣傳圖皆可使用)

創創大學堂 #第二堂 線上座談沙龍 |在好的「食」機,打造新的生機!

農業,看似離我們很遠的創業題目,其實正是我們生活最不可或缺的「飲食」源頭! 這次的講師她們從「農」出發,結合創新科技與技術打造出新商機。

她們為什麼選擇返鄉投入? 傳統產業要如何發展成創新模式? 怎麼讓1+1大於2,效益更加乘?

 

如您是正在創業選題上茫然的學員們,不妨藉由此場活動解解茫!激發出新的靈感! 8.12 疫起抓住 #未來市場的好食機💪

🤩 陣容講師 熊亞萍|鮮綠農業董事長-公平永續契作,用科技管理田間!

      楊佳慈|帝霖公司執行長-技術落地,培育抗病種苗當顧問!

🤩特別來賓 郭培聖|逢甲大學育成與技術授權中心新創業務總監

🤩主持人Janice|CakeResume Community&Partnership

 

🕑活動時間8.12 14:20-16:15 (14:00報到)

🔗活動報名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rtf2

🔗FB活動貼文|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(歡迎轉發)

 

如有關此次活動問題,可於「教育部青年署 U-start 計畫」Facebook粉絲專頁訊息詢問,或於週一至周五10:00-17:00來電 (02)-2505-6789#5154 楊小姐

瀏覽數: